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读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图书馆读书节系列|“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读书征文
日期: 2022-08-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河南省高校“书香校园”阅读系列活动》文件要求,在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做祖国新青年 强国复兴有我

二、活动时间:2022年8月15日-2022年9月30日

三、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读书征文活动。

作品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以“青春献礼”为重点,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通过阅读实践活动,以图配文,以青少年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品说明:在活动过程中,根据推荐书目中感触最深、最喜爱、最能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篇章、段落、语句,以图配文,写下读后感,字数不超过1500字。 每份作品文件名称格式要求: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符合要求的作品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五、 参与办法:

此次阅读系列活动可登陆“书香校园”(hnsxxy.chineseall.cn)平台或黄河科技学院“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平台(sxhhstu.chineseall.cn进行参与。进入活动页面上传作品,投稿时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同时选择所在学校且信息要求真实全面。以便获奖联系,未留联系方式或不在河南“书香校园”学校名单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具体参加流程:

1.打开活动主页(sxhhstu.chineseall.cn),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到活动专题页。

2.通过专题页面了解活动详情,并阅读推荐书目。


3.当读者确定参与活动并撰写完征文之后,通过活动页面上传作品。依次填写姓名,选择所属学校,并完成手机号验证后即可点击上传按钮上传作品(作品仅限word文档,即.doc或.docx文件,且大小不超过2M)同一手机号每天上传次数不超过2次!

4.活动结束后,图工委组织专家对所有的作品进行评审并打分,选出获奖作品。

六、评选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责任的,由其本人承担。

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推荐权、发布权和出版权,作者拥有著作署名权。

七、奖项设置

1.本次征文分为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两个组,由图工委组织的评审委员会各评出征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根据参与活动作品数量及学校获奖人数评出最佳组织单位10名。

2.凡参与此次比赛的师生均可到图书馆809室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Copyright © 2023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0371-88856270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