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读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倡议书 | 图书循环利用,邀你参与!
日期: 2022-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一本好书将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时光荏苒,我们总有一些旧书积存,相信每一位爱书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书籍能在渴望求知的人群中传阅,与您一起探索知识的奥秘和智慧。

黄河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近期更是聚合校内多个部门之力,举办了“图书资源回收再利用”的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筑绿色环保校园。

为此,我们倡议:

如果您在图书馆内存放的各类学习资料、考试资料或者相关书籍,不再需要,都可以捐赠出来,供校内有需要的读者再利用。

捐书地点:图书馆一楼文学书库门口图书杀菌机旁

(注:所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将会统一消杀、分类后放至“图书资源再利用”专架供同学们选用)

领书地点:图书馆一楼文学书库图书资源再利用领取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捐一本好书,开一扇亮窗。

图书馆

2022.5.23


Copyright © 2023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0371-88856270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