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新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专栏 >> 正文



文明公约
日期: 2022-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维护广大读者公共利益,保持图书馆良好的读书环境和秩序,入馆读者请遵守以下规定:

一、校内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入馆,有馆际互借关系者凭馆际借阅证入馆。

二、保持图书馆内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或朗读。

三、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挡,接、打电话请到馆外或洗手间。

四、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五、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六、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爱护图书馆的文献资料,禁止涂抹、撕毁、刻画、污损文献;

七、禁止私藏、偷盗书籍。

八、维护馆内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九、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做到文明大方、衣装整齐,禁止穿吊带背心、运动短裤或拖鞋入馆。

十、随身携带的包及其它与借阅无关的物品请寄放存包处,离馆时将公共存包柜内个人物品全部带走,不得占用公共存包柜;

十一、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

十二、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十三、禁止借用他人证件或使用假证件,违者将扣留借书证。

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仪表,举止文明,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做文明读者!

Copyright © 2023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0371-88856270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