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 “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图书馆档案馆在801会议室举行了“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丁富云,支部副书记、档案馆副馆长韩捷,图书馆副馆长唐玲和各部室主任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丁富云主持。

韩捷领学了我校在“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贾正国讲话和校纪委书记王威的讲话精神,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两馆以“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为抓手,强化每个馆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共同推动学校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的力度,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智力支持。随后唐玲根据学校党委“以案促改”方案精神,结合图书馆档案馆的实际制订了《图书馆档案馆支部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就该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部门内部治理体系,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际成效。

丁富云作了总结讲话。她讲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开展“以案促改”推进工作,是贯彻《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黄河科技学院集中开展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本部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她结合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工作实际,分析解剖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提出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警钟长鸣,不出差错;要尽职尽责,守护一片净土。勉励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做品德高尚的人,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丁富云对支部“以案促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党小组长、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全体馆员要积极投身于以案促改工作中,借此机会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水平;二是要克服形式主义,要紧扣各个环节制定的目标任务,做实做细,注重实效;三是在活动过程中要勇于探索,及时总结,实现在思想、作风、制度、机制等层面取得成效。

会后,各党小组组长、部室主任分别与支部书记丁富云签订了《图书馆档案馆意识形态(网络)工作责任书》和《图书馆安全稳定责任书》。

Copyright © 2023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0371-88856270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