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定必胜信心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组织学习4月3日王凯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研判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杨雪梅校长关于“尽快整合我们目前的做法,学习先进做法,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的指示,结合图书馆实际再次部署防疫工作。会议由馆长丁富云主持。

会议上,首先唐玲副馆长领学了《王凯在全省疫情防控研判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严格落实责任力争最短时间看来当前疫情》等有关调度会报道,大家就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进行了讨论。然后,丁富云针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地方和学校党委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教工队伍和学生心理疏导,号召全体党员在防疫工作中接受党性考验,要求全体馆员在防疫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读者、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三是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充分肯定图书馆为减少交叉感染,要求进入场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利用翻转校园扫码,接受体温检测,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调控座位密度,实行限流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和勤开窗、常通风等有效做法。强调面对疫情的复杂性,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保持好的做法,坚持网格化管理,严格值班纪律,加强不定时场馆巡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丁富云同时强调:要求防疫和图书馆阅读服务工作两不误,表扬了疫情期间多渠道推介文献资源,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等做法,要求全馆上下齐心戮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图书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用心服务,让读者满意、领导满意,让学生家长放心。

专题会议结束之前,听取了参考咨询服务部关于黄河科技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准备情况。

Copyright © 2023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0371-88856270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